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惊悚D5人不要关注我啊球球里门了
(原神也打灭打哟…)

相处方式是最好不要理我(…)

蜜汁吐槽

继续愉快的吐槽脑残小说吧!

首先说好,这只是我不喜欢的类型,我知道肯定会有人喜欢啦xx我只是吐个槽

也有因为实在看的太多的原因,对主角开太大金手指的文无感,又对虐主角的文胃疼。

金手指的话我甚至连“因为主角被穿越/重生变沉稳了被某个好看异性发现就觉得好奇一直关注结果后宫get”。都不喜欢。对一个陌生人发生了改变而去注意,普通人根本做不到的好吗,正常不是无视吗

穿书之后原女主变得脑残也不喜欢。简直是被传染了穿越时空的脑残病菌..

末世异能带个空间修仙也就算了.其他的emmm不觉得金手指太大了很无趣吗?

还有我记得有个文写的是古代种田,女主角居然也有空间和修仙...看评论里他相公也跟着修仙了,就很emmmm

系统文也是,我真觉得我老了看不得系统文了,莫名其妙的系统,莫名其妙的任务,莫名其妙的接受,莫名其妙的金手指。

仔细想想的话不会觉得很可怕吗?掰得出系统来由的的部分除外,一部分系统文是没有讲清楚系统来由的。

就很可能是某种寄生型的外来物种,细思极恐

不管是男频还是女频,大部分文的好看异性都太好攻略了吧?。而且特别是男频,长得丑的人心也黑。

说实话我很喜欢无cp的小说,但是在所难免会描写到好看的异性,这种无cp文我最看不惯。又是所有好看的异性都喜欢主角但是主角一边搞着暧昧一边拒绝。

但是双向无感的我也会崩溃于“我靠老哥是不是瞎,女主那么好你怎么不喜欢她!!”

↑不过我还是不支持搞cp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