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惊悚D5人不要关注我啊球球里门了
(原神也打灭打哟…)

相处方式是最好不要理我(…)

更新:明日方舟只会产出凹博凹的博士中心图。

吃倒是不忌口

吃cp的口味是:我cp绝对不能在一起!!!!(??)

(以前废狗也是喜欢主人公中心)

搞原创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是铁血bg人,跑团也坚决不当给——

ᕙ(`▿´)ᕗ大家好这里空白,,
 头像来自傻吊之友:药哥。

质问箱:https://peing.net/zh-CN/ysdh_?event=0

画图的话还是废狗为主原创为辅其他看情况…

fgo账号要是被ban了我就退坑了...

【废狗已经退坑,但是偶尔还是会找粮吃,立香…香香…】

掌门太忙DD玩家,虽然好感度最高的是花花,但我还是DD!!!我是DD!!!

长谷部厨同担拒否(๑•ั็ω•็ั๑)
 可以说夸他说喜欢,但是别在我这里喊他老公,因为他是我老公(划掉)
 自设男审神者

啊啊啊啊喜欢第五人格的不要关注我啊求求你们了

xs我真的可以开打赏了,别真的打赏我啊!

评论只回答喜欢的问题或者喜欢的人
 _(•̀ω•́ 」∠)_说是喜欢的问题……其实就是那种我也能够回答的问题…如果有什么问题需要回答的话可以私信问我。

_(•̀ω•́ 」∠)_也不是不画凹凸啦,很看情况(。)

发现以前的图被翻起来了可能会删

希望你明天也能有好事发生☆

评论 ( 3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