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惊悚D5人不要关注我啊球球里门了
(原神也打灭打哟…)

相处方式是最好不要理我(…)

哇!!!!!!!!!!!
我微博被喜欢很久的太太互粉了!!!!!!!!!
哇!!!!!!!!!!!!!!!
哇!!!!!!!!!!!!!!!!!!!!!!!!!
好开心又不敢去微博说呜呜,虽然她好像不怎么上微博
她画画超好的,
构图又好看颜色又好看
我上个手机第一次在老福特看到就一边"卧槽居然可以右键的"一边全部存手机了。然后见一次存一次,手机相册上她一张图我手机里有三份(sjb)
(╯‵□′)╯︵┻━┻然后手机坏了!!!

评论
热度 ( 2 )

©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