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惊悚D5人不要关注我啊球球里门了
(原神也打灭打哟…)

相处方式是最好不要理我(…)

emmmmmm我也不想的啊,只要游戏的时间长一点,可能就会有人来尬聊,平均一两天一次吧甚至一天好几次,难道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吗??那么就是每个少林都这样吧。挂机的时候世界那么大总会有人站的贴身上,我是不会开口搭讪的!!🌝虽然我觉得立马就跑开有点不太好,但是我还是会马上跑开哦!

以及捏脸真的好看吗我觉得有点发福,除了嘴巴以外感觉特别像唐僧,捏的时候还好游戏里看着忒肥
(嘴巴完全没有游戏里的那么黑嘛)

扔截图,最后两张是我们丢人三相声演员!

评论 ( 4 )
热度 ( 3 )

©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