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惊悚D5人不要关注我啊球球里门了
(原神也打灭打哟…)

相处方式是最好不要理我(…)

最近没事挂着耳机在起点开70的速度听小说。
↓↓↓
100章免费章,虽然(用我流有色眼光看)觉得作者对女性有一咪咪的emmmm。但是看起来好像是和尚文(而且西兰花是兰花的一种这个概念让我很高兴x)所以还是想看下去
↓↓↓
单章单章买了将近一百章,哇主角装逼好爽哦!而且一百章一百章的卖打八折!
↓↓↓
买了一百章
↓↓↓
我日能不能退啊…这装逼太尴尬了…求求李不要装逼叻!!!!(而且出现了可能会成为女主角的角色emmmmm。但是我以前看的一个和尚文就算出现了疑似女主角的角色也会把她强行路人掉。我觉得这个文也是。)

评论

©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 Powered by LOFTER